只要90天,減脂塑形改變體態★物品名稱:經典活動款(黑s) ★拍賣網址:www.i-Fit.com.tw ☆網誌心得: 我想分享網路上很紅的 ifit 壓力褲實穿效果。 在講功效前,我想先介紹本身的活動習慣: 1. 登山(成績:玉山、合歡山、富士山...攻頂會穿) 2. 健走(踏青會穿) 3. 健身房有氧活動 (因時數短,不會穿壓力褲) 由於爬山的原因,我才熟悉了壓力褲,在一次的陽明山西段縱走後,隔天嚴重鐵腿,所以決定要買壓力褲,這幾近是爬山必備的設備,後來因為預算考量,選擇了 Adidas 緊身褲,在 outlet 購買約 $800。 Adidas 緊身褲顯露優異,陪我走過一日單攻玉山、富士山攻頂等多項成績,每次運動完當天都邑收操,所以我幾近沒有鐵腿的困擾,這讓我體認到擁有一件性能褲是很主要的設備。 因為 Adidas 緊身褲穿了兩年多,有些磨損,是以想尋覓功能更好的壓力褲,於是我起頭追求品牌不錯的緊身褲,後來在 CW-X 及 ifit 之間猶豫。健康減脂 CW-X 幾近一面倒的評價良好,然則我的試穿成績是我受不了 CW-X 的緊度,讓我很不舒暢,所以放棄了 CW-X 。 ifit 的評價聲浪異常的好?不管是 buy together 還是各大社群網站的都有許多人保舉~乃至粉絲團一直絡續放出利用者的活動照,幫助你空想穿上它就可以舒適又輕鬆。事實是不是有收錢的告白我無從而知~ 於是我對 ifit 佈滿了等候,去實體門市試穿後覺得舒適就立馬購置了經典活動款。品牌強調“包覆性”的舒適感,顯著有感,所以我想把 ifit 的第一次留給 2017 這次的媽祖遶境流動上~ 然則實穿後我對 ifit 壓力褲的顯示有點不如預期,雖然好穿舒適,但對於現實的回護功能我認為不敷好。健康減脂 媽祖繞境這項“活動”我估計要花四天從大甲鎮瀾宮散步到嘉義,我以為我穿上壓力褲後,遠程漫步這項活動是非常輕鬆的, 沒想到在我最先徒步的四小時我入手下手感受的大腿很麻,在第十個小時我感到小腿微微抽筋,在第十二個小時我的骨盆最先痛,因為骨盆不適入手下手有錯誤的姿式,也最先足底筋膜炎,再來膝蓋痛苦悲傷也呈現了 ……… = = 我是第一次獲得活動危險!以前一日單攻玉山近 30 千米的路,走上 16 小時,我的腿部狀況優秀,沒想到 ifit 壓力褲對“長時候活動”的保護功能極度不佳,我自認為我有必然的活動經驗,遶境活動我穿了兩層襪子,裡層是運動排汗襪,外層是羊毛襪,穿上最常穿的慢跑鞋,但我照樣受傷了 Orz 因為活動危險我被迫中止繼續徒步遶境這項活動,好桑心,所以在這邊打文章 QQ ifit 十分好穿,佈料材質會讓你感覺腳好像很有力,然則對於他的功能我持保存立場。以後我只會看成休閒裝吧...或許他不合適我,很適合你也說不定。 獻給正在躊躇的人人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減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kartmnr 的頭像
    pennkartmnr

    健康減脂

    pennkartm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